+++哈~~偷調時間(現在明明已經19號的早上了)+++

因為早上七點才入睡 所以就一覺就到下午三點
一看手機~完了 看來連最後一次的民訴都不用去上了 = =|||
親愛的喬帥哥台大老師 很抱歉 沒能吃到你特地為我準備的pizza
很遺憾 最後這兩次 沒能和你在補習班的廁所碰面 讓你尷尬一下 ><

大概五點的時候 我趕去和老大碰面 約好要一起吃飯
可是因為下了豪大雨 所以遲到了 到的時候老大已經自己在吃了
害我一個人默默地趕緊扒完我盤中的雞腿飯 才$50 真便宜!!!

後來索性承諾載老大回政大 路途還真遙遠 騎超久的車
而且卡在下班時間的和平東路也未免太塞了吧!!! >"<

我們還繞去了政大一街(山上) 看看可惡的政大附中長什麼樣子
校園很大耶 而且建築物都跟大學的一樣 是西式一點的大樓
難怪有錢人都想讀那裡 因為感覺上讀書環境還不錯...
我看明年 換師大附中被幹掉了 >"< (不行這樣啦 令人生氣耶)

政大山上還真漂亮 傍晚去有夜景可以看 太陽也還未落下
所以映射了夕陽的雲彩超美的 整片天空都優雅到不行 ^^

不過送他回到學校後 我就傻傻地在新店騎了快一個多小時
一路上從興奮 到無奈 頻頻打電話跟丫青求救 可惜沒通
幸好他有打回來報路 不然我就不知道是到三峽還是碧潭了

花了超多時間在迷路這件事上 竟然忘了禱告 直接問主就好了咩
人總是在心急想回家的時候 反而茫亂地 失去了原本的依靠
不斷地向死胡同鑽 直到無路可走了 才豁然開朗 其實自己並不孤單的!!!

(咦~怎麼講到這裡了...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