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現在在丫花家 第一次上UT聊天室耶
感覺不是很有趣 可能是我條件太差了吧...(呵)
而且大家都好直接講話喔 都馬上就問自介.方位
有的人更誇張 露骨到一個不行(噁)

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直接去PUB認識朋友比較好玩
反正是想交朋友嘛 當然要見個面 玩玩遊戲 喝喝酒
才比較實際吧...才不致於太以貌取人
不然我馬上就被KO掉了(呿呿~~)

這一個月來 很常去FUNKY 越來越熟悉了
在那裡也交到幾個朋友 雖然私下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是遇到了 都能聊上幾句 划划拳 或玩玩吹牛
最近很喜歡去那邊放鬆一下 平常的生活太緊湊了
忙碌之餘 這種totally的閒暇真自在!!!

每次去都會認真地跟著大瑋跳舞 因為他超厲害的
在那裡也超挺我 算是師父領進門 再來就修行看個人哩
也許就像他講的 去FUNKY就像抽菸一樣 是會上癮的
看來...我有這樣的傾向 >"<

除了FUN 最近也蠻常去228跟晶晶逛逛 到處看看
不過越是了解這個圈子 越覺得難混 也可能是自己的關係
因為本身條件欠佳 又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過還是能夠遇到很多善良的人 但都是好朋友而已吧
一群鶯鶯燕燕很難有什麼搞頭的...呵!!!
只能再接再勵囉~~~

(最近還真想談戀愛...尤其是去了FUN以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