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六開始到今天...並且 我相信: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禮拜六 我是伐木工 不斷地鋸樹
一棵 兩棵 不支倒地的 巨大樟樹

禮拜六 我也是除草工 反覆地拔草
十株 二十株 被連根拔起的 雜草

幸好 晚上 我去上德文課了
逃過了一劫 聽說我弟跟我爸做到十點 ><

p.s.
本來弟兄們是禮拜六晚上要來我家家訪的
可是被我爸狠狠拒絕了 不過他們還是有去捷運站找我
幫我代禱 而且還送我一盒太陽餅 阿門!!!

禮拜日 我是油漆工 來回地上漆
屋頂很大一片 太陽很曬 幸好 趕在天黑前完工

晚上 我跟小月還有大瑋去FUNKY玩
跟他們去很high 尤其是大瑋 認識很多人
也會玩很多遊戲 而且一直灌我酒 我聽說有茫...
(好像有亂講話的樣子?!)

禮拜一 早上 我宿醉 睡不好 很想吐
可是還是要繼續當油漆工 因為屋頂上漆要兩層

禮拜一 我也是清道夫 持續地掃地
一桶 兩桶 花園走道上的落葉沙土 被我盛走了

禮拜一 我還要當清潔工 因為下雨 只好進室內打掃
洗廁所 刷馬桶 擦地板 打腊 一手包辦

話說...下雨 所以屋頂上的漆好像有流掉一些
於是 聽說 希望不要 拜託 明天不要再當一天油漆工
有時候 我只想單單純純地當個[學生]
「我只想做好人」好人不用被勞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