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命中 哪個日子最重要
生日吧?! 於是乎存在

但對於一位基督徒而言
是受洗那一天
因為才真正地確立信仰
才完全地與神為伍

而我 於2005年4月24日這天
成為一位基督徒 屬於上帝的羔羊
卻不再迷失...

-----------------------------------

今天早上 參加主日聚會
第一次內心是這麼自願 自發
如此誠懇 如此堅信自己非去不可

讀完聖經以弗所書六章十七至十八節:
「還是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
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時時在靈裏禱告,
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
心中久久不能自已
這不就是這十幾天來 我的歷經

反覆地朗誦導讀中的內容:
「劍不直接是話;劍直接是那靈,然後那靈就是話。
這指明我們若要對付仇敵撒旦,聖經就必須成為那靈。」
「我們常常被得罪,不是由於別人不對,
 只是由於我們的情感或意見。」
「表面看來我們的情感直接被擊殺,邪靈間接被擊殺。
這樣我對得罪的事就能過去。」

這三段話完完整整地呈現了我赤裸裸的近況
沒想到自己無法言喻的矛盾
卻在聖經裡 無意間解決了一切
感覺實在是太神奇了

平日從未真正卸下武裝的我
直到最近遭遇了許多自己難以再跟進的世事變化
太多情感上不易衡量的事物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禱告跟祈求
卻也不是真正的能獲得安靜

直到昨日 自己真正地想徹底
於是在文字裡 完全藉著主囑託的意志
完成一篇自我勉勵的文章

今天早上 也第一次這麼堅定地
想要參加聚會 以攫取更多神聖之氣
出乎意料地 今日的授課就是自己所面臨的
難關之於鎖鑰 重症之於解藥
一股強烈的巨大力量 正透過詩歌反覆地唱誦覆住我

學長輕輕地問了句:"怎麼樣 想受浸了嗎?!"
我這次不再拒絕 應該這麼說 我欣然地接受了
我也願意得救 受浸對我而言則是嶄新的一頁之始

每位弟兄姐妹大聲為我祝禱
我在換衣間裡褪去衣物 換上受洗的衣物
接著 大家連番著向上帝介紹我 引進我
我懷著忐忑緊張的心情 也向神介紹了自己

後來 我就浸下水面了 短短的三秒
猶如歷經了一場死亡 然後復活 就像耶穌如是為
我為自己復活了 稱作"得救"!!

除了心要相信神的存在 口中更須承認
如此才能讓神真正地進入靈裡

水是媒介 穿越了罪愆 我受到救贖與感動
到這裡 腦海中都不斷地浮現[康斯坦汀]的情節
而且也終於明白 一些儀式的意義

大家不斷唱著聖歌 一遍又一遍
迎接著我
就連從來沒聽過這首歌的我 都能跟著唱和到最後

一切都好似註定好了
從無助到沮喪 從埋怨到禱告
從覺醒到主日 從滿足到受浸

這些磨鍊 彷彿都讓祂給安排了
那麼自然而然 我懷著崇敬且感激之心
企求從今而後 我將永遠與祂同在
祂將永遠指引著我 我的路與未來
正如 我現在這麼信仰著
使神真正進到我的裡面 使自己得以被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