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ing soft or weak?
To be tough or hard?

消磨著時間 也消磨著意志

天空很大 黑壓壓 無法估計的變化

向下沉 然後碰觸了人們的肩膀

穿過身體 墜落了一地 碎了的

一片一片的雲 流水一般逝去

淹没整座城市 向溪流 向大海

然後天空沒了 壓力小了 也被遺忘了

人們歡欣鼓舞著 乍看之下很快樂

直到發現太陽不再現身 不再光明

沒有風徐徐吹過 沒有放風箏的理由

天空頓時成了焦點 儘管它在海裡

跟另一片藍混成一塊 安祥躺著

生命就突然又有了動力 追求

曠日廢時地思索 所謂的目標

起身 出門 忙碌 休息 回家 起身

日復一日 好像充滿希望一樣

有天發現 天空又緩緩冉冉地上升

伴隨著水蒸氣 拼貼著空空洞洞

人們的心情開始有點矛盾 困惑

並不確定這樣的改變 是好的

又開始消磨著時間 消磨著意志

思索 所謂的下一步 因應新的世界

我冷眼地看著 地球無聲地轉動

人們焦躁著 天空不斷變化著

偶而寂靜 偶而紛紛擾擾 吵吵鬧鬧

然後 我不活潑的存在 走入無聲

寫下一篇日記 紀念天空離開的日子

下一次再看到它的時候 我會想起

這一天 我親眼目睹這項奇蹟

⊕⊕⊕⊕⊕⊕⊕⊕⊕⊕⊕⊕⊕⊕⊕⊕⊕

這一次 跟感情沒有關係
只是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感覺不放上來 很對不起自己...

⊕⊕⊕⊕⊕⊕⊕⊕⊕⊕⊕⊕⊕⊕⊕⊕⊕

PK

詞/姚若龍
曲/曹格

格:
妳有堅持的事情
我也有我的個性
這次不讓妳
call我兄弟飆歌去

茹:
跟兩個人有關係
你卻一個人決定
情緒谷底 約好姊妹喝香檳

格:最恨別人對我不相信
茹:我嚮往的親密是一起做決定
格:干涉太多是囚禁
茹:溝通太少是疏離
合:愛有千百萬種定義

茹: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格: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合: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茹: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格: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合: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