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是一點點的心得
對於你 我又開始莫名其妙地費心思 傷腦筋
倒不是又自以為地做著白日夢
只不過 在我的生活裡
你總是那麼不經意 不重要 卻仍然介入了...

-------------------------------------------------

你問我 為什麼不說話
難道平靜之後 非得這麼冷淡嗎
猜想你 不懂吧
我賠上得 是你不願珍惜的愛呀


看著你 怎麼還是掙扎
為何心裡仍然 對貪圖還有牽掛
看著我 不懂嗎
為你吃的苦 不只是因為多了她


我不斷地跌跌撞撞 在這條路
嚐到的委屈 卻找不到人能夠傾吐
直到看你離去 追尋自己的幸福
我才意識 很痛苦 眼淚才藏不住


你總是在受了點傷 找我哭訴
而我的安慰 也成了你暫泊的港埠
只是當你恢復 再回頭你的旅途
我才發現 體諒你 也算一種錯誤


於是 我希望自己漸漸走出
有你的世界 我不再投入
然而 每當我寂寞的時候
當天空鋪下了黑幕
在我回憶中 你總特別清楚...


-------------------------------------------------

[自問自答] 是我喜歡上你之後 練就而成的功夫
答應了自己 從此哭笑都只為自己
所以 我不會再為了你和她的事情 生氣或是著急
選擇冷眼旁觀 我想 我會變得比較中立
就算不小心又想念了 也是只有我們之間
發生過的 那些開心的事情

其他人 其他事 我能傾聽
但 請不要冀求我能給些什麼良心建議
坦白告訴你 我受夠了扮演假惺惺的輔導員
對她或你喜歡的任何人 我不嫉妒也不羨慕
我只在乎 你和我 之間 再來 如。何。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