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七日 早上十點多

-------------------------------------------------------------------

趕往台中的路上
坐在巴士座位17的位子上
一邊聽著Eason的精選輯[七]
一邊閱讀著"保羅。科爾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者)的新書---
【愛的十一分鐘】


當我讀到第二十六章的部分 隨著投入的意境想像著...

男女主角在一片漆黑之中相互愛撫的情節
靜謐且幽暗的氛圍下
僅憑藉了呼吸的氣流感受著喘息 呻吟
指尖的觸覺 敏銳而興奮 激動

不知不覺 我彷彿就是"芮爾夫。哈特"(男主角)
緩緩撫摸著"瑪麗雅"(女主角)的赤裸的軀體
每一吋嬌嫰肌膚的挑逗 欲擒故縱的徘徊 來去
對著耳窩 毛細孔輕輕吹氣...

此時此刻 我是一個異性戀者
對於與女人發生關係充滿了好奇

身子出奇地冒著冷汗 連手臂都起了雞皮疙瘩
脹紅的熱氣充滿了身體裡每一個細胞 每一條微血管
渾然一副慾望高漲 高潮將近模樣...

-------------------------------------------------------------------

歇歇吧!

我把書籤夾在這頁(第二十七章開始)
下次再繼續...

-------------------------------------------------------------------

當下的我迫不及待想把這樣奇妙神往的感受與過程記錄下來
不過短短兩個段落篇幅的文字
竟比看過的圖片或電影更令我性致高昂

一開始動筆時(寫在筆記本上) 手還微微顫抖著
儘管車上冷氣稍強 但我還是流了滿身的汗

不過那也許跟我在巴士上的盥洗室裡做了簡易排解的處理有關吧...

悶熱狹小的空間 再加上充滿意淫的幻覺
我不需要太費力 就完成了舒暢的舉動。

-------------------------------------------------------------------

寫完 把書和筆記本一同收進BF1的手提包裡...

此時心中的刺激與羞赧 相信旁人是無法察覺或參透的
看似平靜地寫著日記的我 內心與肉體竟如此波濤洶湧 熱情奔放

-------------------------------------------------------------------

呼~終於到台中了(11點多 將近中午了吧?!)

兩個多小時的路程 彷彿歷經了一個十足快感的夜晚
與一個不熟識的女子(直到把書看完之前 我不認為我了解她)
我們互相寬衣 解帶 愛撫 前戲 上床 做愛...



「文明世界病了 不因為環境汙染 人口增加等問題
 而是:性...每個人 每天竭盡所能打扮自己 增強體魄 培養魅力...
 不都只是為了獲得把雙腿打開 完成高潮那十一分鐘左右的快感
 何必嘲笑性工作者 不管動物還是我們 也都過著如此這般的生活
 只是欺騙自己 自命清高 還以為要的是愛
 但性與發洩才是終極目標吧(否則何必急著繁衍後代)」
...歸納by 【愛的十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