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態:復活】

-----------------------------

如同我一開始的期許
果然還是會重新又過著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除了對自由的堅定信仰
除了是善變的天然性格
相信這段自認為很艱困的路
是佔絕大多數友情的溫暖
守護著我
陪我走過來的


本來就不崇尚『愛。唯一』--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至少讓我保有擁抱的權利
懷念的勇氣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不過我沒那麼傻:
所以我復活了
死氣沉沉終究不是我原來的風格
『管它是理性還是感性
還是要照著想要的模式活著
不然還有什麼意思?!』

還有...
幸好其實事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杞人憂天讓我之前過得太無助了
也許我當它是一個磨練的機會。


我想:這才是小太陽的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