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病還是要心藥醫。』

丫花(好朋友)...你真是瘋狂地了解我
謝謝你讓我在你懷裡痛痛快快地狂哭一場
用了半包衛生紙和一大片袖子
滿腹的委屈攪和著眼淚鼻涕一塊兒抱怨
這次不只是武器
而是我拿十四天的掏心掏肺換來的最後籌碼了

大哭一場之後
心情怎麼這麼舒坦
彷彿積了好久好久的黯沉都一點一滴的被清除了
什麼有的沒的憂鬱症
我要一次斬光所有的病毒
為了不再扮演這麼軟弱的角色
也是清醒的時候了
再怎麼悲情也是沒有人會搭理的
倒不如像朋友們所說的『還是面對現實 爬起來吧!』

車上。
往摩斯漢堡的路上

我把最近所有的心酸和痛苦完完整整地倒在壞人的身上
這次我想吐出來的不再只有無奈和求援
真的是想解決了
壞人本來就該受到懲罰
希望我的譴責能夠使他有一點點心虛和歉疚(哈~~)

現在可能難免會有疙瘩在
但是我希望
真的希望...

一切都快過去吧
祝福會比哀怨來的實際許多。

『再多自找的煩惱也比不上偷來的快樂值得思考。』

這場大病之後我想我得到的是這樣的心得
很好。

身邊的朋友都還會在嘛
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就放棄一段堅持很久的感情
可能再這樣付出下去
全天下的人也會覺得我太傻了吧...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