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看到1401的人都在 就超興奮的
而且看到他們的房間竟然整理如此乾淨溫馨 實在是佩服小勳勳(同學甲)的打掃實力
(好哇~)我也要輸人不輸陣 所以就著手把自已的房間也弄的"自以為"有條不紊

------------------>[瞠目結舌第一步!]<--------------------

整理的一開始 遇到大隻又在睡覺的大肥平(室友甲)
隨口問了句:"你有被21吧?!"
油滋滋的聲音回答:"有哇~~而且我沒有一科過 全部被當了!"
.....:"蝦咪?!實在超屌的 沒想你這麼勇猛 你大概是大學史來第一人吧!"
[由衷地覺得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瞠目結舌第二步!]<--------------------

就我後來跟著同學一起去AIR剪頭髮
本來心中是打定主意不要再剪那種要抓的麻煩造型了!
結果當設計師剪到一半的時候(剛把雜毛清好)
說了句:我實在是覺得你如果配上一般的髮型 實在太貼了 看起來很呆
(驚~~超直接)
.....:嗯~~所以咧?!
設計師:我想我還是幫你修成那種要抓一下下的頭好了
.....:呃~~哦 好吧!(史上最沒主見的客人吧?!)
[後來結果還是要抓了 >"<]

------------------>[瞠目結舌第三步!]<--------------------

送完小月(同學乙)回女宿(帶這個懶女人去吃飯)
我就興沖沖地趕回宿舍整理行李要去中山醫大的宿舍睡搞搞
一回去 就看咱們家的小凱凱(同學丙)捧著一包怪玩意兒
然後抓了一把往我身上丟 >x<
他說:這是合歡山上的雪 ^^
......:哇靠~~你今天殺上去哦?! 然後還帶雪回來?!
他:嗯!
......:哇~~~太了不起了! 真是有趣又有意義的一件事丫!
[結論:真的覺得他超屌的!]

----
於是昨天我一直覺得這學期怎麼一開始就充滿了有趣的氣息!
(呵...大家都真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