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longer should I have to come out to everyone any time,
So, actually, I don't appreciate your ill-manners or carelessness.

像是一個公眾的秘密 心知肚明卻尚未公開 不想 也沒必要向任何人坦白
這不是一個身份 只是個狀態 我有權利選擇 向誰敞開 向誰獻上我的信賴

多話 只是顯得很沒禮貌 我不在乎是不是大家都知道 但至少是我願意說
其實 它沒那麼重要 值得亂吠咆哮 我不引以為恥 但也沒什麼令我驕傲

我選擇我的朋友 我選擇相處模式 我選擇自由自在 我選擇確定的信任
不需要 誰來替我決定什麼 有些事 放在心裡就好 那絕對不是誰的藉口

顯然地 那是私事 不值得蜚短流長 對我而言很重要 不希望成為茶餘飯後
這像性別一樣的自然 沒有什麼特別 沒有附加價值 無關我的自我介紹

這狀態 不是我的羈絆 也不是交朋友的先決條件 但朋友有熟不熟的差別
有的人話不投機半句多 有的人冷淡不熱情 有人不對我胃口 那就是不熟

熟悉 我會放心 願意託付我所有心事 包括開心的 遺憾的 或是隱私的事
但 決定權在我 那叫做隱私權 不想被任何人侵犯 尤其是不相甘的路人甲

他不在意 廢話 那是我的事 他可以聽聽笑笑就好 所以該在乎的人是我
需要被尊重 就這麼簡單 我不理會他轉身之後 作如何想 是否記得什麼

什麼叫做 還有誰不知道我的事 事實上 知道的人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
什麼叫做 反正他又不會介意 不過 我幹嘛介意他介不介意 重點不在這裡

反正 這次 我有生氣到 因為已經被惡搞很多次 你不是圈內人 你不會懂
無關你的事 不代表無關緊要 有時候 有一點自知之明 對朋友而言是種尊重

Pour toi, mon amie, voici!!!
Sil' vous pl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