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的自我肯定和期許 由於一些麻煩事擔擱了
三月六日和七日兩天 屬於大家的大喜大悲
卻是我個人的心如止水 可以預見的平靜
誰的失誤 誰的道歉 誰的大驚小怪 我學到更多
其實不只是比賽而已 還有一些關於態度的事

贏得勝利卻無法堅持到底 所以失去意義
贏得勝利但惹出決斷爭議 因此變得可惜

當我們得知了
歷經一連串的苦心和工夫
我們獲得了在香港舉行的A-P Regional IHL Moot的Top 5
卻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恭喜或讚賞
因為我們的失禮 似乎是十惡不赦的滔天大罪

於是我們甚至影響了甫得冠軍的Jessup Team
在他們被有意無意地告知了得來不易的獎座
我們一路走來小心地栽培呵護 就怕他們失足
結果不小心害得他們變得高度依賴 無法獨立出兵
所以當我們受到懲罰時
他們彷彿連坐似的 不願接受任何變數

一路走來 我是隊員也是教練
我是研究員也是評審 從觀賽到參賽
我只確認了 自己是一名好的演員
努力地扮演好每個角色 偶而失序脫軌
上台之前 還是全心調整到最佳狀態
當我學習時 我專注地傾聽每個人的建議
沒想到到了最後 我卻失去了自己
忘了當初踏上這條路的初衷 證明什麼

滿足地以為自己 不斷完成著階段性的任務
自詡能完美地急流勇退 最後還是失敗了
在於太有自信 還是粗心大意
反省著自己 自以為聰明 卻不夠細膩
所以我在最後 還是又踩了一地香蕉皮

Before the new phase of life, I made a big mistake,
So I could not end it with the best performance.
Someone may criticize, some may complain,
But I try not to do so, since it is already my last page.

I supposed to make myself onto another new stage,
So I sacrificed lots of time and energy,
I left behind my family, sufficient sleep, vacations,
Some old friends, and someone I fall in love with,
But I have been rewarded below what I imagined.

I think I am a little bit poorly pathetic,
Any success does not mean I could be successful,
But solely one failure would determine I f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