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虎】年,咱家老弟的本命年
不過可別看他似乎犯太歲
除夕夜那晚全家大聚賭,他就狂削了一頓
怎麼我去年就沒這好運(糗)
果然還是不怎麼偏財的我,今年又慘敗

不過年假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天天窩在家
其實在小年夜之前,已經好久不在家裡了
也已經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那般快活
所以一到過年,我最喜歡這種輕鬆自在
衝著今年最火的祝福話:福虎生豐
還真希望接下來的一整年
都可以如那句話的內涵般,虎虎生風

雖然過年時,大家都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會很enjoy吃團圓飯的感覺
也很喜歡閒閒坐著,什麼都不用思考
因為一整年,能這樣的機會不多
反正再怎麼放,也不過是到初三左右
然後接著,又要一整年莫名的瞎忙
算了算了~先不想不開心的眼前
醒來後也只是初二,還是大玩個一場吧!

爽快!
今年春節看特別節目
沒想到最大的驚喜是看到了小虎隊合體
尤其是霹靂虎和後來小旋風的表演
實在是太令人回味無窮了
就是變成了老虎隊也沒關係
這三個人加上小旋風實在太棒了
他們根本就是我童年裡大半的回憶
還記得小時候去KTV都超愛唱他們的歌
所以今年晚會勾起了太多美好的事情
獻上一首大家可能比較沒聽過的歌
但一來小虎隊也算應景吧(硬扯)
二來這首歌也很符合我這一年來的心得
(科科~)

###

庸人自擾
作詞:李姚 作曲:方惟珍

愛不愛都受煎熬 同林鳥飛遠了 誰不想暮暮朝朝
真心換來傷心 愛恨一肩挑 牙關緊咬

人生如粗飯劣餚 心中罵嘴裡嚼 誰不想快活到老
茫茫人海渺渺 真心那裡找 歲月又不停饒

一生得幾回年少 又何苦庸人自擾 斬不斷情絲難了
愛人不見了 清醒還要趁早 亂麻要快刀

一生得幾回年少 倦鳥終歸要回巢 紅塵路走過幾遭
花開又花落 事事難預料 笑一笑往事隨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