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個人走路回家這麼難受,
如此熟悉的方向,
在路燈暗下的時候,還是會害怕。

腦海中,溫習著這一路走來,
想著你的聲聲呼喚,
再怎麼追問,我依然不是誰的誰。

很多時候,話總是越講越不清楚,
如果慢下來是不是會好一點,
聽聽對方說什麼,不帶任何情緒的。

我在街上漫無目的晃盪,理所當然,
等待忽然顯得天真,
輕易地,又點燃了爆發的引線。

或許,就算為了小事而爭吵了,
如果可以,只表現了需要和被需要,
可能最後還能微笑著。

平常總還能裝傻著,為了逗你開心,
你卻不願過問我的遭遇,
只記得不斷提醒,你的難言之隱。

被在乎的人,不被在乎的感覺,
從小到大總是太害怕,
習慣的,依賴著就無法放開手了。

你說我太幼稚,其實是你不懂的,
眼前的現實世界太混沌,
於是無法明白,我單純追求著什麼。

太多無言以對,消耗著青春,
一個人幻想著,
你會不會,已經等在轉角笑著出現。

以為是自己賭氣,率性地轉身離去,
忍受這一路的孤獨,
卻在淚眼中,讀到你的一派輕鬆。

怎麼到了現在,那個結還解不開,
祈求著無法實現的,
直到你無所謂,才確認了所謂隨便。

一股不祥的預感,猛然地湧上,
當手機不再有來電未接,
有那麼一刻,我覺得會突然失去你。

為了夢裡,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
不著邊際的神經兮兮,
好好收藏著,流露一半的喜怒哀樂。

鏡子前,差點認不出倒影的人是誰,
想知道你又如何分辨,
我和其他人,又有什麼特別。

‧。‧。‧。‧。‧。‧。‧。‧。‧

掉了 (by 阿密特)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心疼的玫瑰 半夜還開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現場卻已來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風箏 冬天裡飄著 回不去手中纏線的那個
沒有藍天 又何必去飛 怎麼適合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