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玩笑話

鑄成了意料之外

當我袖手旁觀

當你們互相交纏

當你們忍不住親熱

有那麼一刻

我回想起過去

當我看見他們親熱

當他們在我眼前交纏

當我眼見為憑

還能暫時假裝沒事

然後平心靜氣地

說著如何寬宏大量

冷眼沉澱參與

你們的熱烈

你們精采的投入

然後怪我始作俑者

你們都不知所措

當我始料未及

當我不爭氣暗自啜泣

當我拒絕你的求歡

當我想退出

當這一切失去焦點

當我們闖出軌道

你溫柔地和他好像

我依舊多愁善感

依舊有人陷入

總是有人會受傷

然後還是沒有結論

留下一片空白

填補寂寞和人性

男人就是男人

你跟他果然沒有不同

裹著狂野的誘惑

甜美卻包著罪惡感

無奈和缺憾

當成玩笑話說著

說過了就算

假裝若無其事

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是你們教會了我

我卻說不出一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