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我在家裡待著
和家人相望 交換著新鮮事
發現 他們好像有點不太習慣
連續這麼長的時間 看到我

最近 喜歡單獨坐在伯朗
點一杯冰卡布奇諾 坐一整天
耗在電腦前 煞有其事忙著
裝一副 忙著很多瑣事的樣子

當然 也還是喜歡看電影
偶而也會上網 聽聽新的專輯
晚上 窩在自己的角落裡
靜靜的 舒適地坐在沙發上

然後呆坐時 我就專注地聽著
聽著 從遠方返家的弟弟
和爸爸大聊 手邊進行的實驗
然後媽媽 也在旁邊做評論

出門後 我就聽著大叔們說話
有人聊著 別人的感情事
有人 談這幾年的心路歷程
但我還是最喜歡 奮鬥的故事

回家後 我也在噗浪上觀察著
每個朋友 都會突然一句話
常常勾起我 對話題們的興趣
也發現 臉書變得很流行

反正整個週末 就一直在聽話
乖乖地 幾乎都待在家裡
然後 沒事我就休息發發呆
消化一下 輕輕鬆鬆也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