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終於可以update我的老巢
還是熟悉的環境,操作起來比較順手
還是習慣先在word上打草稿,然後發帖

==回歸正題,聊聊晚上的派對==

[Jul. 10]

The so-called ‘Beach Party’
其實是在海灘對面的大街上
拐個彎,進到小巷裡的住宅
雖是間不起眼的平房
卻傳來震耳欲聾的流行西洋歌曲
但若沒有在地人替我們指路
我們一行人還傻傻地在沙灘上走呢!

遲了幾個小時,大夥兒早已酒酣耳熱
要不是衝著all-you-can-drink的招待
我們可能會就此打退堂鼓吧!

一下子就看見了Blokker教授跟趙老師
真沒想到他們也會參與這樣的‘盛會’
不過接下來的一切,真是出乎意料
原本沉默是金,敵不動我不動的我們
竟在自嗨的幾口黃湯下肚後
突然積極地和大家閒聊搭伙了起來

這時,我先搜尋著傳說中的Jessupers
認識了一位遠從土耳其聘來的教練
特地到中國來,指導上海的學生
然後兩個哥倫比亞女孩兒主動搭腔
她們今年在D.C.自願擔任Bailiffs
但卻也是明年學校裡的教練
我們就這樣互相聊著coaching的困難
也承諾著,將來互通有無的協助
雖然明知是場面話,卻很適合社交
還有一位打南寧來的碩士生
特地向我自我介紹,他也將參加比賽
首次參加的他,必須身兼教練和隊員
這樣的處境,讓我不禁由衷地鼓勵著
接著決定搭訕一個捷克女孩
一直想認識她 因為她特別漂亮
一身古銅的膚色 和端正的五官
讓人忍不住想多親近一下
雖然她和傑賽普無關 也是唸商法的
但我也還是設法著拉近距離
幸好她本身也很健談 這種感覺真好!

後來終於遇到了我比較熟稔的面孔
那個平常正襟危坐的哥倫比亞女孩
竟然大聲疾呼地拱我在舞池中solo
然後,原來那個熱情主動的泰國男孩
已經是個開始執業的律師
還有原來那個看似靦腆的匈牙利男孩
是個熱切尋找ONS 披著羊皮的狼
樓上坐著私底下就很悶的西班牙男孩
上去招呼兩句 順便透口氣抽根菸
透過他 結識來自厄立特里亞的男孩
這兩個分別從歐洲和非洲來的訪客
在中國遇到 還真有話聊
也許喝了酒 大家都變得特別親切吧!

大約子時一到 老闆和主辦人通知散會
今天這個派對是大夥兒私下辦的
因為不是公家行程,所以特別新鮮
看今天的場面,還算是共襄盛舉
頃刻間,又多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真是不錯的機會,我愛酒精和菸草
這一切,讓所有人突然都變得很溫和

回到宿舍,跟鄰居擋了泡麵充充飢
趁著微醺,又是第一個週末的夜晚
不小心,就掏心掏肺地真心話了
感覺很舒服,我不喜歡草木皆兵
真正進入並瞭解彼此的生活和想法
才能真的成為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想,這又是酒精的推波助瀾吧!

人啊~偶而還是茫點,脫下正經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