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 伴隨著節奏蹦蹦跳跳
唱歌 讓人彎起了嘴角
但你不是 你不是萬靈藥
無法醫治我的莫名其妙
無法療癒我若有所思的煩惱

看電影 一腳陷入另一個世界
放空 不知不覺被制約
但你沒有 你沒有千里眼
無法看穿我的孤寂百年
無法瞭解我高低起伏的弧線

如果 你還有放不下的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的時候 讓我曉得
我一點也不在意
你只是喜歡謊言 還是習慣而已呢
反正 我當初也是愛上你的中肯

如果 你還有放不開的
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 要假裝很瀟灑
我會好好地收著
包括你沒誠實的 和那些瞞著我的
最後 結束了也還可以四平八穩

教人愉快的 不是寫好的劇本
不按牌裡出牌 才是那一番快樂
嚐一口新鮮滋味
你以為你道過了歉
天賜的聰明才智 讓我一下子清楚了
原來你也是 他們口中的那種人

傳聞 謠言 [誹]夷所思
憂患 安樂 [非]禮勿視
結果 我才是那一個傻子
以為你 會愛我一輩子
原來只是寂寞 一剎那的自私
種下了 理想中夢幻的堅持
收獲了 千秋萬歲的果實

+++++++++++++++++
+ 有人說謊,是不想傷和氣;  +
+ 有些人,是怕心裡過意不去; +
+ 有更多人,則是無法面對現實。+
+++++++++++++++++

註:
Euphoriant: 令人歡快的
Panacea: 萬靈藥
Cynicism: 憤世嫉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