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眨眼的時間
彷彿 再也無法專注
你以外的事情
都相對地相形失色

一個不留神而已
眼神 只剩一種焦距
是你和你的笑容
快樂也不足以比擬

你走過 經過我身邊
大方展示你的美麗
我跟隨 卻不大小心
失神 在原地空轉

沒注意到 遺失了
一顆心懸在你身上
曾試圖想撿回來
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你是個優秀的小偷
頃刻間 就能竊走
我和我的一切
以及 所謂的愛情

你 不費吹灰之力
我 絲毫無法抗拒
我說 那是宿命
你笑了 緣分真有趣

幽默的 輕柔的
談笑風生之際
彼此都怯生生的
撫摸著對方的身體

當手滑過胸膛時
也悄悄地 默默地
帶走了我的心
現在 它是屬於你的

就讓這個意外 留著
靜靜地 等它發酵
等你交換 另外那顆
原本屬於你的心...

&&&&&&&&&&

帶我走 (by楊丞琳)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

以上,是我第一次跨刀幫人寫情書
我覺得很酷!(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