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的眼神中 挾著淡淡的無奈
透過幽幽的口氣 吐出每個句子
嚴厲中帶著刺 劃破原本的寧靜
以為見面的時候 多半是歡喜的
自以為是的我 似乎又是多想了

尷尬角色 終究還是該驅逐出境
這齣戲的最初 就犯下一個錯誤
多邊的關係 稜稜角角無法自在
一旦彼此在乎的 失去了交叉點
平行線 成了故事中最大的風險

持續著 似乎已經不是意外而已
不經意都太認真了 才緊張不安
其來有自的焦慮 增添變動因素
我在感情中求生存 穩定卻浪漫
你圖得是一份安全感 動輒得咎

從相容到冷漠 不情願地背對著
各自有人生 各自風景大不相同
喝斥並非沒有道理 只是太自信
言語的線索 擔憂的其實是自己
草木皆兵的處境 讓你不再理性

恣意的要求 單純為了解放身體
快要找不回來 逐漸消失的快樂
太不小心 才形成了一個責任制
毌須臆測 就讓一切回歸到原點
我想 我終究是聽懂了你的意思

*********************

為我好(by梁靜茹)
曲:黃韻仁 詞:小寒 編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

ストレスいっぱいだから死にたい!
恥かしい...本とに面倒臭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