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ently I meet with two old friends,
"Vex" and "Irk"

Omg~you won't realize how close we are...
They come to school with me every morning;
they accompany me to do works all day long;
then they'll also go home with me at nights.

I never talk to them, since they are too bossy.
They never talk to me, because I'm always speechless.
Provoking makes me irritated, but they seem so happy.

哼!
為什麼要不開心?
為什麼那麼容易生氣?

抓不住 你的想法
猜不透 你的情緒
看不懂 你的眼神

喂...喂...?
嘟...嘟...嘟...

我也許不比你承受更多的壓力
你要生活 要養家
我可能不比你瞭解更多的現實
你有經驗 有歷練

但 我也沒有比你更快樂
因為 我也有自己困難的處境
而那也是 你總不願諒解的

我的人生 不希望麻煩你
但你的人生 我卻不介意參與
一切平靜的時候 你一個笑臉肯定
當你火冒三丈 我也第一個遭殃

原本的秘密 我已經不在意
再不開心 也不願意揭開謎底
一旦撕開 是瘡疤 沒有結痂

每當我苦笑 並不是幽默
不愛演的時候 其實我很難過
抱怨 其實沒有關係
但 我的心 沒有你硬

沒有哪一件事 那麼了不起
你可以任由自己 滿臉不高興
我不喜歡 這樣灰暗的心情
太痛苦 只讓彼此更走不下去

也許 我不夠聰明 也不完美
但你該明白的是 我EQ很高
從不爭吵 總是安安靜靜

聽 你罵我 到你轉身離去
看 你臭臉 冷漠地一言不語
等 你開心 已經天又亮了

而我 或許已經遠了
在上學的途中 在回家的路上
在欲哭無淚的時候

任性的 我什麼也不要
突然有一個念頭 想通
在你要的幸福背後
我...似乎 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