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讓手機斷話那麼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很習慣打公用電話
或是等著別人主動打給我
發現其實沒有手機是好的
雖然臨時有事很不方便
但好像就擺脫了某種制約

第一次那麼久沒上即時通
很多人發現我很少上線
開始減少對網路的依賴
即便還是會掛心著一些事
但似乎收收信回留言即可
突然覺得不上網很舒服
接觸變少了反而神定氣閒

最近忽然看了很多電視
也忽然變得不太想寫網誌
心裡有想法就直接說出來
還是喜歡面對面的感覺
和一群死黨嘈雜天南地北
好過在部落格上胡言亂語
現實生活中才會操白話文

得知了一些事有點難受
認識了一些人不太好搞
不過我變得很會敷衍了事
那些人那些事聽過就算了
好像也可以不用太在乎
如果太認真就先輸一半去
這是大多數人給我的忠告

這陣子被很多人罵太單純
總是笨到會去相信所有的
我不承認自己呆也不行
因為事情就攤在陽光下
也許真的是我太善良了吧
所以以為全天下都是好人
光這點就證明我不聰明

好吧...
我要東山再起

考試 加油...
工作 加油...
比賽 加油...
愛情 加油...

懶惰 退散!
貪玩 退散!
壞心眼 退散!
濫桃花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