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s to Taiwan!!!
We finally got safe and become survived.

不管如何 都要乾乾淨淨 清清白白
不該強迫別人接受你的價值觀
可以試著說服 但不能硬要洗腦

我堅持我的初衷 也相信他的理念
預感勝利的結果 也堅信台灣會重生

重生來自於富裕 富裕能創造幸福
因為生活穩定 因為走出封鎖線
要人民脫困 從荊棘中解放

我重視人權 和平 民主 自由
我期待平等 對話 協商 開放
希望新人上台 能從一而終地堅持著

What Taiwan really needs?
To be more internationalized?
Or, to be more localized?

自私一點想 我選擇對我有利的
從人民的角度切入 台灣需要走出去

關於這點 我總是深信不疑
其實 我們欠缺的是勇氣和能見度
拚經濟 衝民生 拓展貿易 開闊市場

因為唸國際法 所以不會被誤導
高知識分子 要懂得點破錯誤的資訊
才不辱我們身負社會棟樑的身份

我不搞族群分裂 也無法接受民粹
沒常識的 恐嚇威脅的 我都不買帳
這次 大家學會明辨是非 變聰明了

總之 無論如何 我也是愛台灣的啦
我對再一次的政黨輪替充滿信心
恭喜台灣 恭喜新總統 恭喜全人民

每次講到愛台灣 我就會想到這首歌...科科!!!

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

你是我的兄弟
作詞:張錦華 作曲:張錦華       
演唱:高向鵬/傅振輝/黃思婷/林珊  

日頭若落西也會浮上天 花蕊若落土會擱開
心內鬱卒著講來出氣 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愛情不如意著要看乎開 事業抹順勢重頭起 
朋友有緣才會來做堆 你來拱我我來拱你  
                    
咱是上知己 可比親兄弟         
咱是上知己 無分我亦你         
咱若有代誌 互相來扶持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

民國97年3月22日
馬英九、蕭萬長以58.45%的得票率當選總統、副總統,
總共贏對手220多萬票;一併舉行的「入聯」、「返聯」
兩公投案則都遭否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