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在T.G.I.點了一瓶Corona
發現那黃澄澄的酒精
傳神地 諉諉地述說著
我近來的生活和心情

那是一種奇妙的寫照
在歡娛中 被取悅後的落寞
感謝那瓶神秘的Corona
讓我聽見了神的旨意

喝到 我踟躕不前的Contradiction
嗅出一股 九局下半
滿壘滿球數的惆悵
前景似乎兩好三壞

自亂陣腳的矛盾思緒
拿不出本錢 放手一搏
卻又十足地小賭怡情
好一個 深怕押錯注

聞聞瓶口 飄出Opportunity的氣味
寫實中肯地勸誡我
牢牢地把握各種機會
難得貴人相助 不容錯失

不論是考試或是比賽
既然 前人都種樹了
後人也沒有道理不乘涼
我想 應該是這個意思

這時 Rainy days的濕意湧上
徒步區和滂沱的春雨
冷卻了我焦躁的脾氣
偶而 不用騎車也不錯

已經很久沒搭捷運了
赫然發覺 對路線不熟
拎著傘的日子 很麻煩
此刻 又開始焦躁不耐了

當啤酒遇上檸檬片 很Naughty
氣泡裡 都是幼稚的語氣
故態復萌 無差別撒嬌
挑眉 假笑 做作的表情

好懷念 從前的滾來滾去
現在 彷彿必須很成熟
房子的事 訴訟的事
出國的事 人際關係的事

一口飲盡 慶幸身邊有Amigo
啜吸著 那最後一絲
大家愛我的善意和耐性
與老朋友相見 何其開心

從前心裡在意的事情
到現在 都顯得很有趣
突然很感激 縱容的過去
這才覺悟 友誼背後的真諦

++++++++++++++++++++++++++++++++

感謝—
阿草 西門町 小窩 怡客 微風 TGI Corona

感謝—
木佳 Desco 佩芷 Hec 海倫 Simon
Dew 特杰 湯姆 小菁 Deron 趴趴
奕晴 油油 志豪 奕良 俊傑 品文
栗子 家甫 維倫 小綠 大瑋 花仔
凱凱 治勳 小月 柏蒼 戎豪 咕咕

感謝—
Bernard Michael 老鄧 爹 娘 主耶穌

感謝— 彼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