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夢中情人 活在現實生活中 嚐不到 才會心癢癢的
可是你對我真好 竟然願意來接我回家 男體之夜 慾火焚身
第一男子 好可愛的地點 好帥的你 好近的距離 我差點就想吻你了
可惜你有女朋友了 不然我一定跟你表白 趁我酒意正濃

FUNKY真是人滿為患 萬頭鑽動 紅男綠女搖曳 險些燒掉小小舞池
擠在邊邊角落 狂吸著二手煙 三瓶海尼根就足以使我茫了
氣氛僵硬 熱歌勁曲 但我卻提不起勁 不是疲倦就是玩不動了

空氣很不新鮮 排隊進場 繞過兩個路口 每個人都是來看曹格的吧
我是也不是 沒待到他來就回家了 散場地很愉快 藉酒裝瘋
撒嬌到你來 一路上沒什麼話 這就是你 累了也想要見我一面

火燒得很旺 找不到逃生的出口 沒有路走 繞了好大一圈
走不出去 就死路一條 怎樣也不能成為一個Super "Woman"
投身 投靠 投入 投降 呵呵呵 語無倫次了 可見我不正經
不過 這當然是我的感想 都快八年了 怎麼還有感覺 不斷

今晚的我沒有靈感 有了男友之後 我常常想戒掉很多事情
包括戒菸 戒掉上聊天室 戒了玩交友 戒掉跑夜店 戒了一夜情
雖然常死性燃起 蠢蠢欲動 所幸都不了了之 這是一種堅持不是潔癖

然而卻對寫網誌上癮 越寫越多 不相關的感覺 也能長篇大論
記錄每一個不相干的人事物 總是辭溢乎於情 有天 我也記不得了當下
不過 若是重要的人 重要的日子 就難免白話些 幫助回憶
正如今天 我們靠得很近 你讓我無止盡的貼切 不扭捏 很可愛

嚴肅 不苟言笑 射手座 火爆講義氣 我喜歡你耍酷的樣子跟語氣
就像我喜歡裕正經的樣子一樣 就像我喜歡炯耍狠的語氣一樣
就像我喜歡丟認真的個性一樣 就像我喜歡青沉思的樣子一樣
就像我喜歡喬傳道的語氣一樣 就像我喜歡狗憨厚的個性一樣
就像我喜歡番呆傻的樣子一樣 就像我喜歡豪管我的語氣一樣
就像我喜歡祺善良的個性一樣 就像我喜歡棠精明的樣子一樣
就像我喜歡宏謹慎的語氣一樣 就像我喜歡融純真的個性一樣

不知不覺 原來 我喜歡過那麼多人 有的驚鴻一瞥 有的刻骨銘心
你在哪個位子 存在怎樣的價值 不很重要 重要的是你活在現在
某一處 很不易被發現 卻容易被視破的角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