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越是那麼好 就讓我越想逃
你越是想靠近 我就越覺得不開心

你的聯繫 對我來說早已無關緊要
都說得那麼明白 怎麼你還想解釋

我已經沒有那麼想聽到 你的聲音
遑論是見你一面 更別提給你機會

我們手中的那條線 已經斷了好久
沒有必要再拾起 我也不想再接上

你 為什麼突然又要闖入我的生活
打亂我的思緒 明知不可能再重新

麻煩你儘速離開 不要增添我的煩惱
我早就很習慣了 當初也隔得那麼遠

過去早就不是問題 也沒有必要彌補
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我也沒那麼笨

我只想對你說:
『Plz leave me alone, I just wanna lead my own life.
 Maybe we could be friends, but it doesn't mean
 U can disturb or annoy me, it's not what I mean.
 Didn't u get it, I even don't like u at all since then,
 And why don't u just keep such distance from me,
 It would make me happier, the farther the better.』

O my,
我不曉得
我怎麼有辦法那麼討厭一個人

我不喜歡你
所以你的出現 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還必須強忍
假裝可以說笑 可以談天說地

但 我很sorry,
我一點也無法再接受
也不願意 再聽見你的消息

我不吃回頭草
當初也是我甩了你
你毋須再抱歉

過去的一切都當做是我的詭計
是我放的線 是我設的餌
是我讓你上釣 然後棄如敝屣

我承認我很bitchy,
既然已經過去
我不想再陪你追憶

你也不會再有任何上當的機會
我一點也不想重新愛上你
也不想讓你重新愛上我

放不下是你的問題
捨不得也是你的事情

跟我沒有關係
不要再把扯我下去

我有自己的事情
我也有自己的問題

但那都不是你
和你也毫無干係

就這樣吧 我們分得乾淨
不要再留半點痕跡
從今 我要真的對你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