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雖然出身一般
卻很是自命不凡

沒有浩然正氣
但也非泛泛之輩

一股滿腔熱血
對時局多有批判

一點點好高騖遠
卻還算安分守己

就是這樣
所以有趣
所以討喜

喜歡聽他抒發抱負
替他分憂解悶

看他高談闊論
看他懷才不遇

我也心疼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如果他是陛下
我肯定是那小李子

好一個狗頭軍師
談天說地的麻吉

稱職的心腹
陪他下任何決定

我樂意幹這種差事
因為我瞧得起

深深地相信
憑他一股傻勁

加上很多努力
和我的小聰明

將來肯定無往不利
投資他的命運
靜待好時機

陛下是個多情種
處處留心但不風流

微微的自戀
一咪咪的瀟灑

感情這碼子事
倒也讓他信手拈來

陛下也是個大夢想家
一股腦兒地想開飛機

幻想衝上天際
尋找他的天空和老鷹

這大半的鴻願
我也是支持到底

反正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築夢踏實

他更妙的是
還說得一口
怪腔怪調的廣東話

即便我一句也不聽懂
但也算有模有樣

我是個認份的小李子
看準了是這樣的命

註定了要走一輩子
做永遠的好朋友

看著他落落起起
陪著他哭笑不得
闖過了風風雨雨

縱然他已遠走他鄉
我們也從未斷過聯繫

看來這個結還栓得牢
暫時也還無法解套

就這樣互挺
他依賴我
我依賴他

友達這回事還真妙
再久也不會過期
再遠也不會變質

約定了不訂保存期限
我還要看你成大事
你也在等我立大業

一起加油 好嗎!

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ф

捕夢人 (by 潘裕文)
作詞:呂怡青 作曲:Victor Lau 編曲:呂紹淳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遙遙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醒來繼續微笑)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 捕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