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人物]
鐵血十二中隊—陽光男兒 Hana桑
快樂八中隊—熱血少年 Cuga將

[不專業之高速懇親二人組]
東吳擱擱迪之奧少年—小胖 Pita桑
東吳擱擱迪之豪放女—阿月 Lune將

[超專業之傳統會面二人組]
北部鄉親代表—Cuga將之令堂(傳說中的阿姨)
南部懇親達人—黑珍珠 Sour Keelung桑

人物介紹完畢 再來就是行程的介紹啦

起了一個霪雨霏霏的大早 背著行囊趕路去
沿路匆匆買了一份早餐 直覺自己快要遲到了
HSR不等人的 所以我三步併作兩步地跑到車站

---上車---飛快---疾速地直達左營---小黃--->
麥當勞空手而出---7-11買涼仔---> 狂奔三大餐廳
(途中 不幸接到Hana無奈抱怨的電話)

興沖沖的兩人 終於簽了單子 見著Hana桑了
實在是快樂非常 興高采烈地衝上前擁抱他
身著一身白色軍裝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水手服
戴上雄糾糾 氣昂昂的圓形水手帽 好不帥氣

聽著他分享部隊裡發生的事 真的還蠻有趣的
不過 果然阿兵哥 再講也是那些事 十之八九了
後來 巧遇的Cuga將也是不斷地覆述類似的事

話說 當我接到不明來電 而竟是Cuga的時候
滿心的愉快啊 只想大聲尖叫 真是興奮不已

太驚喜了 本來還在想 到底要去哪裡找人的同時
他居然聰明到記得我的號碼 還主動撥電話給我
而我們 兩批人馬也都巧合地 剛好在中正堂裡
更妙的是 近在咫尺 隔著三四張桌子 竟沒看到

可以成為唯三親眼見到他們的人 真是備感榮幸
這個時候 忽然覺得自己真是友情擺第一的人
不惜默默地騙了爸媽 假補習之名 行懇親之實

不過這一切真的很值得 即使HSR來回要三千塊
即使我幾乎耗了一整天 在當天來回全島南北上
即使我得很早很早起床 只為了那短短五個小時

看到了帥氣的兩人 混身散發出無比的男子氣概
成熟了許多的外型的言行 曬黑 變瘦 和三分頭
原本大男孩兒的形象轉變了 自此是個男子漢

在旁邊聽他們聊天打屁 我心中漾起了一份感動
一幅吾家有子初長成的興奮 很是感到驕傲不已
好久不見的老友 在此刻會面 彼此都非常開心
如果沒人將他們領出營區 應該會很抑鬱不已吧

最後要分離的時候 我看著他們的背影 漸漸遠去
趕著回部隊集合報數的兩人 匆匆離開中正堂了
只剩我和Lune呆站在廳內 有一股悵然的感覺
此時的心情很複雜 平靜也很激動 也有一點失落

懇親 就這樣子了 不到五個小時就結束了 很快
比我坐車來回的時間還短暫 說的話也沒有很多
擁抱 拍照 讓人感覺很真實 果然印象十分深刻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 第一次到新訓中心懇親
這一切真的非常難得...兄弟 就值得這麼一次

當他終於被點到名字 答"有"的那一刻
當他被認出來 衝上前抱他的那個時候
我看得出 他們很快樂!!!

因此 我也很快樂 排除萬難互挺的感覺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