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忙很忙 卻只累到身體 沒有倦到心靈

想要的很多很多 所以才盡全力去抓 去爭取

越來越相信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的這個道理

因為已經不再年輕 對任何機會都會很雀躍

時間流逝地非常快 快到令人很害怕 很緊張

理想還有很多 想做的事 也想要儘快去完成

感覺夢想離得很近 一伸手 似乎就能觸碰到

但其實一切都很急迫 實踐的腳步也得再加快

研究所的日子過得很快 一轉眼 也一個月了

雖然目標很明確 想法很堅定 卻仍有點不安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對自我的要求也變得較高

塞爆了的行程 裡面裝滿滿的是 對自己的期許

變得不怕吃苦 彷彿自己也越來越刻苦耐勞了

因此我感到很驕傲 當身邊的人問起我的近況

知道自己要些什麼 就在既有的實力上再增強

至於那些缺乏的 待加強的弱點 要想辦法克服

手上有些別人沒有的武器 總能適時發揮效用

但別人手上有的武器 我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副

出了社會才會更有競爭力 瞭解自己 才能上進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是目前為止最大感觸

未來靠得近 要培養的也越多 不斷汲取新東西

不能像老師說的 從一團小醬糊變成大醬糊而已

透過老師的提點 我明白了 要去了解的還很多

需要時間的歷練 和經驗的累積 知識才會深刻

講好要當個知識青年 高知識分子 才要更加油

像這樣 馬上要面對將來的現在 我把握每一刻

除了取得時效就像作夢般地短促 一下子就到了

真正實際地完成條件也很重要 才能直接地取得

那些夢寐以求 終日冀望的 總會讓我收到口袋中

然後 就會再作更多的夢想 再一個一個去實現吧

︽︽︽︽︽︽︽︽︽︽︽︽︽︽︽︽︽︽︽︽︽︽

{十九號記事}

開心了一整天 番薯生日:破蛋爽啊~寶貝!!!

晚上和Josh 龍龍約在紅樓碰了面 聊地頗輕鬆自在
平常在學校裡 還是太ㄍㄧㄥ了 終於能夠解放一下
多虧了 你們這些小圈圈內的朋友 我才有機會舒緩

看了星光大道 十強出爐了

越來越喜歡外語 也更有信心 和認真學習的正當性
至於本科 讀來蠻有心得的 教職應該也蠻適合我的
(認真思考中…不論是教外語或是什麼的 都想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