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永遠還要久
  作詞:人二雄 作曲:庾澄慶 編曲:Kenn C

   我無法把月亮摘給你 還在夜空掛滿星星
    無法隨時讓雨停 叫天日日都放晴

   我不能買下所有的花 舖滿房間變成神話
    不能任意帶你走 飛到海角和天涯

        可是你會永遠有我
     月亮總是寂寞 星星也會掉落

      花會枯萎 神話沒有人見過
       愛在記憶裡 往前走

        會比永遠還要久
        會比永遠還要久

*************************************************

本月主打歌有兩首 一首與主題切合 搭配這個季節
         一首與故事吻合 我們互相勉勵

比永遠還要久 這種承諾我們都給不起
因為永遠有多遠 我們不懂 也沒聽說過
可是神話總是虛構 天堂也是抽象的
只有 擁抱的時候 體溫 氣味 吻 才是真的

分離的沮喪是真的 相聚的難得是喜悅的
等待的孤單是真的 但在愛情裡 很獨立 令人慶幸
各自生活 各自飛去 想念時 就捎個信息
信賴 成了精神糧食 支撐著 我前進的動機

一起努力 一塊兒加油 在不同的領域 相互砥礪
很好 一切安好 沒有疑惑 沒有爭吵 平靜
少了風風雨雨 仍然可以牽手往前走 創造奇蹟

淺淺的 淡淡的 緊繃的 焦慮的神經 敏感
多虧有你 偎在身邊 不發一語 傾聽 我所有抱怨
幸好有你 讓我依靠 時而提醒 安撫 我所有情緒
穩定裡 多了份感激 令人欣慰的成熟 茁壯

寬厚的臂膀 有個家 窩在裡面 很安詳 我睡得很熟
像一個嬰兒 總是大哭大叫 吵吵鬧鬧 心情很慌亂
大大的手掌 握緊了 不輕易放掉 將我 拉回夢境
原來 愛情還有治癒的功能 毛躁的病都醫好了

謝謝你 一直走在我的前頭 替我遮風擋雨 招倈陽光
謝謝你 一直站在我的後方 做我的靠背 可以休息喘口氣
謝謝你 一直陪在我的左右 兩個人 就不害怕迷路

九個月了 比永遠還要久 此時 我突然好想你...

*************************************************
          很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