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

今天是一個紀念日 只有二十四個小時 短暫卻美好

我們無法一起過 但 我們牢牢抓住了 某個三鐘頭

轉眼間 你又得走 看來你也和我一樣忙碌於社交

幸好你沒說 幸好我懂 幸好我們默默地決定向前走

我以為是報復 報復那一次的窘 恰好是一個月前

當時你驚惶失措 傷心地大哭 但我寧願微笑帶過

那一次 你捨不得 我相信你還愛我 所以這次也是

將額頭緊貼你的胸膛 聽見了你的心跳 你在說謊

仍然放不下 如同調整心態後的我 只想更加把握

我想你懂 只是怕失去 所以提前放棄 比較不難過

但你不瞭解的是 已經半年過去了 一年的二分之一

一個月三十天 一天二十四個鐘頭 一小時六十分鐘

六個月了 總共是一百八十天 四千三百二十個小時

二十五萬九千兩百分鐘 你想這是多麼偉大的記錄

我們只能儲蓄 不斷累積熱情 而不是哀愁或是浪費

即使時間像沙漏裡的沙一樣細微 卻流失地那麼迅速

我們 每一個擁抱都該誠懇 每一個親吻都發自內心

每一次親熱都像第一次 每一次做愛都投入不能自己

因此 我將像最初那樣懷念你的溫柔 記得你的味道

而你也將像最初那樣 熟悉我的體溫 瞭解我的心情

越回想越覺得甜蜜 那些去過的地方 一起睡過的床

劇情高漸迭起 不知不覺 就像演了三百集的意難忘

遠距離 沒時間 都是考驗 闖了過去就是雲過天晴

每次你一離開 就開始想你 但繁忙壓得我喘不過氣

每次你快生氣 就不由自主 很想撒嬌卻又輸給驕傲

半年後 我希望你什麼都不記得 那些不愉快和沮喪

今天我愛你 昨天我愛你 以後我也會一直繼續愛你

請你也繼續愛我 我也自信地知道 你會一直如此

在乎你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