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來到貴寶地 雲林縣二崙鄉公館...
呵呵 颱風天的初體驗 週遭是廣大的平原 有農地 有牧場
不唬人的 我真的有看到牛 是乳牛耶 太酷了!!!

話說回來 大寶的家人真好客
曾打過照面的寶姐更是會哈啦個幾句

傍晚 吃完晚飯後 大寶開車載我到隔壁的崙背鄉買藥水
當時 我發誓 真的只有吹著細風 飄著細雨
哪裡知道 才離開二崙鄉 才發現剛才根本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回程真是颳起了狂風暴雨 鄉村裡的颱風真是懾人

後來路經大同村 咱倆瞥見一名女子被機車壓倒在路旁
狀似十分可憐 此刻善良的我們實在是發起了慈悲心
折返 倒車 回頭去拯救這名孤苦無依的陌生女子
原來是因為她根本無法將車好好安穩地騎乘
所以索性就躺在地上 讓車子倒在路邊 等待家人搭載

可是看她淋雨的樣子 實在是太惹人憐了
於是我將她攙扶起來 然後幫她把機車牽到旁邊的屋簷下
風雨交加耶 真的是風雨交加 我連拖鞋都被吹壞了
打著赤腳陪她走到路邊 一跛一跛的實在有點窘
回到車上後 我心裡非常地開心 原來做善事這麼歡喜 呵!!!

現在才晚上七點多 颱風不曉得何時會離開雲林
漫天沉甸甸厚重的雲層 看來這趟旅行不會這麼理想
但我還是預計待到星期日早晨再返回台中

城市小孩到鄉下來 一切都很新鮮...無聊當有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