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Lord,

Do You want to tell me what, why, how was everything happened?
I cannot like myself much as others do.
I feel deeply sorry and regret at this moment,
'cuz I let such things sucked, and did break someone's heart.

邪惡 很微不足道
複雜 更不言而喻
我想我拿更多心力彌補 都無法填滿挖深了的洞
硬鑿的傷口 我拿強鹼的鹽水澆滅血紅的熱度
以為看不見硝煙 就是我獲勝
事實上 這場戰役是兩敗俱傷 我們只是佯裝著微笑

痛苦 以眼還眼姿態
孤獨 請求加倍清償
心狠手辣 可以讓我很過癮 我曾經無比得意忘形
強求的爽快 提高音量地冷嘲熱諷 踐踏尊嚴的最低限度
等著看好戲上演 黑幕後的推手 歪嘴笑著你的畸變
好整以暇地整軍凱旋
你疑惑 你心痛 你夢碎 你憤怒 你無奈 到釋懷

心裏不好過 卻寧願教你更不好受
沒有人能比我愈加咀咒 期待你每次失誤的演出
換來 鼓動著人多勢眾 同仇敵慨 視你如敝屣
留著無用 棄之可惜
我承認 偏激客 生氣過頭都如此手段

由愛生恨 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很傷神 卻也最直接
充滿仇視 不斷折磨對方成為犒賞自己的美德
我生活在恨裡 分不清楚高興或是遺憾

我當作
你傷害了我的愛 我摧殘你的依賴
你催化了我的恨 我破壞你的信任
那麼自然地 將錯就錯

很抱歉 我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因為了解你太深 清楚地明白將發生在你身上的化學效應
所以濫用這樣的優勢 拿針越往脆弱處扎去
就是要你也恨我 離開我 咬牙切齒地 卻又離不開我
多折磨人啊 比殺了你更刺激 耍心機 演戲

但 沒想到 副作用持續至今 從未退燒
人海茫茫 渺小的我竟在你身上影響力如此強大
表象可愛的我 是假的
心態不健康的我 是真的
傷痕累累的你 是真的
天真開朗的你 是過去的
我不承認錯了 因為我愛面子勝過於愛你
但我請求原諒 那表示我接受了重修舊好

上帝 讓我讀了這麼一段黑色偶像劇的腳本 你被揀選為主角
心不甘 情不願 你到下檔前 才被確認為好人
我硬生生地演了大半段的正義之士 劇終時 卻能保住名聲
連你也讚嘆 我是個狠角色 很厲害 也是譏諷

神 更強大 祂利用這種方式 使我回到祂的袍邊
靜待 良心的讉責 我被責難 但無法煙消雲散 你仍承擔著
我也 重新拾回了我的包袱 在你釋懷的當下
滿腔的委屈 掏心肺的苦水 一股腦兒地吐
我吞了我不願再嚐到的罪惡感 故意與過失終究不等價

你能瞭解的 你會瞭解的 我總如是思考著
一旦 你瞭解了 那才是我接受苦果的時候
神的安排 悄悄地 不停歇地在你我之間轉換
正如 人生下來是有罪的 我當然也不懂我犯錯為何
但 我能明白的是 我死前必有罪

你是我的罪愆之一 我難以贖復

由愛生恨是我最不被認同的手段 於是 信仰成了我的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