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忙碌緊張 戀愛白熱化 我的日子上緊發條 正是最需要神的時候 不過此刻 我離祂最遠
那樣的距離 如何奔走也無法拉近 因為祂在某個彼端看著我 生鏽 發霉 腐爛 覺醒 重新來過
不過 我目前的身心狀況 只適合用自己的方式接近祂 仰望 遠眺 接納祂平靜地睥睨

一顆心的位子錯置 不上不下 忐忑不安 不虔誠的罪惡感侵蝕著我 說著一個接著一個的謊
其實 我仍愛祂 擁有重要的地位 於是某種可能的懼怕是必然的 蒙主恩寵 我享受著祂所賦予
每一條路都是康莊 亦步亦趨 漸漸地走上預定好的大道 祂的安排 我從未懷疑 且十分感激

這時的我 那麼地需要祂的陪伴 但最大的問題是 我無法上教會 無法面對殷勤的弟兄姐妹
那般發自內心 打從信仰而生的熱血沸騰及古道熱腸 再再地 都暫時使我不能承受 巨大的壓力
他們太正義 和他們談話 竟然會怕 無法敞開心胸 愛屋及烏 祂及於祂的子民 我閃躲
若不能誠懇 面對真實的自己 再怎麼崇敬的祝禱語句 都像是口出穢言 因為我騙了神與自己
很痛苦 很掙扎 所以害怕 每次都是臨陣脫逃 編了成千上萬個藉口 相當不成熟也不負責任

我曾想過 找個值得信任的弟兄 向他完全敞開 使他明白我的難處 一旦了解某些秘密 我將輕鬆
可惡的撒旦 總是拆散我與信賴的人 放肆地攻訐我的良知 於是我一再叛逃 藏匿在不知名的角落
我深愛主 只是不能接近弟兄 一直以為 自己就可以接近神了 但怠惰不斷地蹂躪我的毅力

我知錯 也祈求上帝寬恕 不打誑語 況且畢竟我是透過他們認識神的 這是某種程度上的過河拆橋
兩難 矛盾 天使與魔鬼的爭戰 闖不過這一關 我就更難貼近上帝 一直以來追求的標的 遠離
來自家庭 環境 自己 四面八方的仇敵 攻防中 我四面楚歌 只有神能援助我的靈 只是弟兄們不行

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的無奈 我的無恥 我在後悔 我在反省 我在提醒 我嚐試著拯救自己 回去
祢也雪中送炭 賜予我最後一次機會 要我把握 總可以確定一些事情 一些關係 調整信仰的模式

感謝主 阿門。

---

不要亂說
作詞:王宏恩/鄔裕康 作曲:王宏恩 編曲:小安

離開你我承認有點寂寞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任何決定沒有誰對誰錯 但你的無知是無可救藥的錯

離開你不會是一種噱頭我只是要一點呵護還嫌太多
任何結果沒有誰有把握 但請你讓一條路讓大家好走

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看清楚世界冷漠
愛又怎樣又怎樣 大門就在你背後(幹)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已經犯了多少的大過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就保持沉默 你總是離奇失蹤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yeah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想要飛
你不懂你不懂不懂 你總是離奇失蹤突然回頭
就讓一切是個錯 就讓一切是個錯
我要離開這個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