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 鈴 -- 鈴

總在我準備就寢的時候 才響
今晚 03:11

結束通話 04:09

我在床上發呆了半晌

又是你 揮之不去的靈魂
抽象 模稜兩可 不著邊際

小至情緒不穩定 大至生命課題
面對死亡 你面無難色 消極
不如欺騙或背叛 傷害更甚之
足以使你哭泣 感嘆 遺憾 還是頹廢

收訊不良 當我提起夢境 03:37

為了你的隻字片語 我又失眠
陷入 悵然 深不見底的井
自由落體 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你質疑 我不誠實 不會唱歌 不講英文
一夜情的次數 忠貞的程度

慶幸 你的即將接近 期待著
今年春假的來臨 會見面 我覺得

預感 從未失準 我控制著
冷淡後 調整後 針不再偏差 不再失控
直到斷線 時間停在 03:52

遠傳 和信 你還記得
為了你 我辦了網內
為了你 我爭取優惠
唯一忘了的是 我們說好保持聯繫

劈頭就抱歉 先前撂下狠話的你
還是忍不住 這是好事 我正準備好
第二句還是抱歉 最近令你心煩的事
心情沮喪 身體失衡 睡不著

04:06 不發一語 喂 喂 喂
原來是 睡著了 疲倦是你最大的敵人

剛做完作業 03:07 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

話題 停在斷背山 回應平平 03:33
你累得睡著了 我卻被嚇醒
我得寫篇文章 收收驚 詭異行徑

播完了整張SOLER的專輯 四十分鐘整
一個小時剛好 對話
沒有句點 只剩 你那裡傳出的

嘟 -- 嘟 -- 嘟 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