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很遺憾 投入了那麼多

都來不及了 我們一塊兒凋零

真感情 虛擬空間 推推拉拉扯扯

都是你對 你說的 我都接受

完全 絲毫沒有難色 不猶豫

接受 整夜的 持續的 好

多出太多曖昧 認真思考

這是你要的? 我要的?

對不起 我不誠實 不斷撒謊

心虛 結巴 話都不會講了 電話這頭

一個圓過一個 你沒一個相信

揭穿 撕破臉 停止聯繫 重新來過

很抱歉 我的身體和心是分開的

你分到的是愛 其他人 擁有別的

不公平 弱肉強食的定律 噓...

誰也別戳破!!!


我依賴你 不一定愛你
我喜歡你 不一定要你
我要的是相處 我不偉大
我愛的是肉體 我不清高
我依賴你的聲音 我不體貼
我花光我所有的錢...換你的聲音

因為 我們無法見面
呵 很心酸嗎? 還好!


我也很會 扮演 學你

攻於心計 明明暗暗 偷吃

我缺愛 也缺性...

對不起。很抱歉
我愛你 但我需要的 你給不起
於是 有天 我會離去

帶著眼淚 因為不甘心...

-----

PETER:『充滿了黑暗力量...受到[貧窮][忙碌][寂寞]等負面因素的突襲』

MSN狀態不寫給誰看 只寫給你看的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