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的英文是:Merry Christmas,德文是:Frohe Weihnachten,
      法文是:Joyeux Noel,西班牙文是:Feliz Navidad,
      義大利文是:Buon Natale,瑞典文是:God Jul
-----
好了...結束語言教學的部分 是真的扎扎實實祝福大家
而且今年因為計畫周詳 把聖誕節三天過足了
迄12/23傍晚 連續狂歡三天兩夜到12/25中午 我真是耗盡了青春

23號下午一放學 就趕車上台北 跟姐妹淘及好朋友有個餐敘
一群鶯鶯燕燕 吱吱喳喳地真是聒噪到不行 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真是大心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全員到齊的難得畫面 歡樂氣氛著實感染到了某店員(哈)

後來一行人又去老地[方] 人沒有很多 也不全是熟面孔 人口密集度恰到好處
符合大眾胃口的舞曲一首接著一首 我們酒也一罐接著一罐地開
多了小安跟小兔子 大夥兒真是集滿氣 在舞池上撒野到不行
而失傳已久的娃娃舞 終於又被我們帶起來了 各式各樣的改編版讓人眼花瞭亂
好久沒這麼盡興的跳舞了 開學後 每次去都是茫到要讓人抬著回家
只有這次是開開心心地去 不是為了喝酒解悶而去 而是去找樂子的(噗)

剛去的時候很鳥 還遇到臨檢 身邊的人都覺得奇模擠很糟 只有我很high
因為從來都沒遇過臨檢 其實還蠻好玩的 因為燈都全開 可以看清楚每個人
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警察盃盃其實也蠻色的 看到可愛的 就多看兩眼
讓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莫非他們來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都搶著來這衝業績

打烊後 我一整個非常腰痠背痛 太久沒從事這樣激烈的無氧運動了
扭腰擺臀的 真不適合我這種老鳥 可以靜靜地看新人又不符合我年輕的打扮
百感交集之下 害我在舞池裡大顯身手了兩個多小時 孩子們有沒有看到丫
我們這才是正宗地舞客 不要以為在地上鑽來爬去就是性感好不好...傻傻的!!

離開鳥籠 我們若干人等殺去睽違已久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我們超久沒去那裡光顧的 老闆都快忘記我們是誰囉...
可以在早餐店遇到欣賞的人是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嘻)

最令人不敢恭維的行程來了 大家累的半死竟然還要受寒受凍地去公司加班
唉唉~~還不是為了某老伯殺手的潛在欲望 而不得不捨命陪君子
害我們三個小毛頭瑟縮在公司一隅的長椅上 睡眼惺忪的漫漫等待
等老姐姐散完步 幽幽靜靜地扭著走回來 拎著我們去搭車

話說回來 沒錯!!!
我跟克里斯就緊接著又殺回台中了
別看台北的行程只有一晚 好像很浪費車錢似的
我們兩人可是帶著無比滿足的情緒 開朗地回台中的
(一下車就回到現實 感覺像在客運上作了一個很長的夢而已)

原本那麼早回來是想要在下午的時候去看場電影 結果出了個大烏龍
本來預計要的看"斷背山" 竟然還要一個月後才會上映 真是被惡搞了
兩個人不甘寂寞 只好手拉手相偕去逛素有台中西門町之稱的一中街
為了晚上火雞大餐的交換禮物遊戲 我們三挑四揀 真是折騰兩把老骨頭
終於我選中了SAKU紅包袋 克里斯買了俗密格子圍巾 真是男女兩相宜的好禮

悠悠閒閒地回到漁碼 我們時間充裕的很 果真其他人都珊珊來遲
old卡波(小月&番薯)先現身 喜孜孜地回來台中 想必前一天晚上肯定不簡單
然後是超可愛的小麻吉(趴趴)來了 接著new卡波(Dew&Page)也出現了
最可怕的是 瘋婆娘汪同學小佳女士帶著充滿挑釁及炫耀意味的相機過來
(宛如天后降臨般 四處寒暄 活像個媽媽桑...)
對了 剛才相機的重點不是機型本身 是裡面的內容 一張張帥氣新男友的照片
可惡極了 尤其是做作到了極致的口吻說著:"還好吧 我覺得太胖了 沒那麼帥吧"
等等之類的句子 真是令人十足地想狠狠地揍他!!

火雞大餐實在太豐盛了 真是由衷感謝漁碼的uncle和aunti 他們手藝也太巧了
一道道上來的餐點都教人食指大動 配上我點的新鮮貨"比利時啤酒"
完全感受到了聖誕節的團圓及歡樂氣氛 笑聲疊著嘻鬧聲 活力感染了全場
這就是我們這幫人的特色 再怎麼安祥的環境 都可以搞得很恣意妄為(哈哈哈)
交換禮物也蠻有趣的 雖然我拿到了一語成讖的濕紙巾 而大家不斷地向我灌迷湯
說有多實用 有多方便 但我還是有那麼一咪咪地覺得被惡搞了 =///=

至此 特別感謝今年有送我卡片及禮物的人兒 其中包括克里斯的大禮 大心不已
返家休憩沒參與的傻兔 卡哇伊讓人垂涎三尺的趴及轉型成騷妹的幸福摩一吉
你們的卡片都字字血淚 我看了都快哭了 而且大家都有提到快把我搞死的JESSUP
是怎樣 我心裡面的小抱怨都被你們聽到囉...
(還有小麻吉 不是吉普賽啦 我又不是參加占卜師訓練所~~噗!!!)

你以為聖誕節狂歡就到這裡嗎?!
那你就太低估了我跟克里斯的鬼腦了 重頭戲才正要登場呢!!!
(不過 真的不能帶小麻吉去見識啦 你會被當成變態 不是我們故意不邀請你的)

賓果!!! 我們就是去了泡沫趴(哈 舉行在一個令人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聲色場所)
至於詳情 就無可奉告囉 我只能透露一點點:我發現我真的超愛抱睡(嘻)
什麼吃吃喝喝都與我無關 還有那些口是心非的小弟弟 別想灌我迷湯了
我自己心裡有數的很 我會比你們不瞭解我自己的身體嗎?!(哼)
不過...原來我跟大姐一樣 也是被包養的歐吉桑殺手績優股 =///=

哇哩咧 不知不覺好像還是講了很多懶三不三的驚爆內幕
但是知者知矣 無法隱瞞其實 不知者 就麻煩你們有耳無嘴囉
別來逼問我 我口風很緊的!!!
好啦...我只能說 大豐收(羞) 結果還是自爆了(呆)

最後 再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囉 真是令人期待跨年丫 ^///^
(那期末考跟報告的部分是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