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基層三合一選戰正式開打
而小弟我 可是人生頭一遭擁有投票權耶
這可是了不得的基本權丫...所以我特地回板橋來投票
雖然候選人我都不熟 可是大概各有什麼評語我稍有了解

管他泛藍? 泛綠? 我才不在乎咧...都與我無關
政黨取向不應該是左右神聖一票的關鍵
也許縣長與市長須屬於同一黨派 較易成事
不過民意代表就應該是與之對立的 才能制衡
基於這個原則 我先選擇心目中適合的台北縣長
再輔以決定板橋市長及縣議員的人選...

最好笑的是 昨天晚上睡前 我還收到住在雲林的朋友的簡訊
竟然特地幫他喜歡的台北縣長候選人向我拉票
今天早上投票前 一個住苗栗的朋友 也在電話中向我幫同一個候選人拉票
於是我...(才不要告訴你 我投誰哩~呵)

投票的過程很短 程序也很簡單 因為我是下午去的 很快就完成了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啦 看到里民心裡都各有擁護者
還要一副心裡有鬼的樣子 與其他人侃侃而談
又要廻避提及"那個人" 真是令人覺得好笑耶...

不過 我跟爸媽還在想...為什麼都沒人要跟我們家買票丫
我們還蠻想收到不義之財的啦 哈哈哈!!!
而且以我們家的人的個性 就算唬嚨候選人沒選他也不會過意不去
反而覺得理直氣壯耶~~~呵 很白痴耶...很想收賄!

好啦~~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我都不會太有得失心啦 因為其實也不是選好的
只是儘量從都不優秀的 找一個最不差的來投罷了...
只要不是最爛的選上 都還可以接受啦 ^^

過程好玩就好囉 其他一切隨意啦...哈!!!(還自稱是法律人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