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昨天 第一次見了網友--丫聖
他是我第一次上UT就認識的人 靠著MSN聯絡
聊了快一個月了吧....

下午 先跟丫花.小綠.寶貝去[故鄉]唱歌
所以讓他等到晚上才來找我
從彰化來台中 他騎了近五十分鐘
我們上樓聊天 聊了好久...大概有兩個小時吧

他說他沒見過像我這麼單純的人
竟然對網路交友那麼放心 也這麼相信會交到好朋友
不過 我真的是這麼覺得嘛~只要真誠 別人就不會欺騙

後來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連在床上我們都還在聊天
他很喜歡聽我說話 聽我講故事 但我覺得
他的故事 他的經歷比較有趣 所以一直問東問西的 ^^

說安份也不是那麼安份 但也沒發生什麼太誇張的事
一切都算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雖然他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老實說 他是個很善良 也很有禮貌的人
他甚至還自己帶沐浴乳跟洗髮精 因為怕浪費我的
他很尊重我 我的想法 我的原則 甚至我的身體

今天早上我去參加主日擘餅聚會 差點睡過頭
是他叫我起床的 早早地在八點多就起來刷牙洗臉了
陪我去吃早餐 然後他才離開 一直到他騎車往反方向走了
在我心中 這個人不斷被加分 因為他比我想像中
與網友見面的情況 好很多...是個不錯的經驗 ^^

但...雖然他很喜歡我 心裡希望我們能交往
但...他知道我還沒準備好 我還想多認識朋友
所以 他沒有開口 即使暗示地很明顯
我很高興 因為他沒有給我壓力 讓我們能繼續當好朋友

----

就算之後我們沒有在一起
這個人還是一個很值得保持聯繫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