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清晨 我是在美好的FUNKY度過的
和一大群好朋友 把酒言歡 唱歌跳舞 ^^

很高興 還有兩項附屬的紅利
一則是 我竟然在那裡遇到Irving
(就坐我隔壁桌<---你說巧不巧)
"http://friend.top1069.com/profile.php?ID=5572"
所以我很開心 而且一上線就迫不及待地留言給他:
「沒想到會是在方 這麼醉的情況與你見面
 雖然我一開始就認出你 但基於很膽小的原因
 我一直不敢去開口詢問 沒想到等我黃湯下肚 壯膽後
 你已經幾乎不省人事了...|||
 還是很高興 你還是記得我 而且認出我來
 我們還聊了一會兒 多虧了你的朋友在跳舞
 不然我肯定被他們當做怪咖而被趕走吧?!

 對了 臨走前 你說你願意留給我你的msn ^^
 (不曉得那麼茫的人說的話還算不算數?!)」
我本來還甚至打算跟他說 我可以送他回家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醬子太怪了!!!

另一則是 今天會去方是因為寶貝找我一起去
雖然他沒有玩得很high 因為他一直覺得那裡很臭
而且我們後來一直狂跳娃娃舞 害他很難加入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他最後還是跟我回家了 ^^

在去FUNKY前 還先跟豪在台北車站聊了很久的天
所以8/10-8/11 真是充滿喜樂丫!!!

今天雖然情人節 一整天要待在補習班過
但是也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所以我很珍惜最後一次看到帥老師的機會
以後搞不好就不會在台北補習了...

不管怎樣啦~~~祝大家都【七夕情人節快樂】

P.S.我才不說什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屁話咧
  會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還需要等到今天喔!!!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