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夢廻
我低吟
翻閱 非回想式地
皺起眉



投石問路
算計 難解的神話
無邏輯
一股腦兒 就
對號入



坐在邱比特的腳邊
誇張的 神采飛



洋洋得意的 維納斯
嘲諷著
被俘虜的
你們是 一群
中箭的傭



冰冷的山谷谿壑
降落的星子 我看見
散 在河



盼 潘朵拉不曾好奇
悲憤之火
妒嫉 羞赧 
熊熊地燒



燼 在阿波羅策駑之前
湮滅
祈禱宙斯 恩賜
強大力



亮著 盈虧
夜不黑
彼岸是 阿特米絲 與桂冠的



頁數 過了五分之二的距離
夾張書籤 橄欖香味的
平凡的丹



風中的神殿 轟轟然
我不是 海力克斯
闖不過十二難



觀測 燒烈的雲夕
嫣紅乍紫 我偷不了火
不是普羅米修



撕裂 大地
摩西站在紅海前
傷透腦



今非昔比 何來
雅典娜分享智慧
與勇



鍥而不舍 信仰
才將梅杜莎
擊斃 錮




淫 載浮載沉
在波塞冬的地中海
耗盡
涎滿聖地的 血




冥府 哈得斯
向我召喚
犧牲 成了祭品
羔羊



斑駁 剝落的彩玻璃
塗鴨 聖經故事
基督不死 重生
在靈裡
猶大
一去不復



反面硬幣的賭
輸了
神話
仍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