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

昨天唱歌 唱到這一首的時候
不知怎的 我的心裡很莫名很莫名的激動
一定是歌詞太過深刻的作用
我又對號入座了 不知不覺就流下眼淚
我知道 我在哭 在難過什麼...

真的是這樣子嗎?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唱完一次的副歌 我才忍不住的
很用力 近乎嘶吼地 我在說給誰聽啊...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哈哈哈。

我取笑自己 這是哪門子安慰自己的話

一定是前一個晚上 跟花仔(朋友)聊得太投入了
我竟然又陷入了一團胡里胡塗
一點也沒有被勸退的感覺

反而更是不知如何是好
不是早就一副歷盡滄桑模樣
應該是很能夠很雲淡風輕地談論那些 有關你的事
無論如何 也該是[走出來了]的態度吧?!

結果呢?

彷彿愈發不可收拾
你到底是做了什麼
怎麼我就這麼糟糕 支持我沉浸的動力到底是什麼
一切都這麼沒有道理

沒有任何結論
不過 唱起這首歌的時候
我還是想起你了
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