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很理智,因為理智的名,可以讓我灑脫
沒想到,當你轉身離開,我還是哭了
其實每次離開倫敦,我都會想起第一次見到你的樣子
拖著兩大個行李箱,傻傻楞楞地,當時的你好純粹
為了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只為守護我
當時,我很感動,卻很不明白,不確定你為什麼

後來,你決定離開了,那是你第一次說要走
因為他來了,一前一後,於是我們又錯過
前一次是在曼谷,為何你總是傻呼呼的
當時的我,以為你在說笑,這世界哪有這樣的人
一見鍾情也不至於,新的國度、新生活哪有這麼容易
那半年,從相依為命到相看兩討厭,記不清了

後來你又說要走了,我從沒放在心上,當作又說笑
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以為你會為我留到最後
雖然你再也不像那時那麼黏我了,也說你決定不愛了
沒想到,這次是我失策,被你留在原地了
發著呆,我想你好,每一次都在試探你的心思
猜到最後,原來是我自己沒走出來那個情境

即使我還有他,永遠排在第一順位、你吃著醋的他
後來又多了他,那個你其實陌生,卻偶爾會在意的他
這幾年,就這麼打鬧,其實我從不真的覺得寂寞
有人陪、有你們圍繞著轉,我其實知足了
知道你要離開,目送你離開,我撐不過那天
於是我還是出現,給你一個驚喜,給自己一個交代

過了那麼多天,我才有能耐,把這些話說出來
這日記,寫給你、給我自己,等你發現…

X。X。X。X。X。X。X

On 2 August 2016: Farewell, the very first and closest friend of mine here in the UK! You know I'm super happy for you although I look a bit sentimental. Let’s 微笑說再見, and share our life stories and dirty jokes again when we meet next time! xxoo

X。X。X。X。X。X。X

我是真的,會很想你,而我現在才發現
好久沒有在工作的時候開音樂來聽
清單裡加了很多根本沒整首聽完的歌
播到這首,覺得好陌生
於是突然認真看一下MV,還順手查了歌詞

一瞬間,毛毛躁躁的焦慮消失了
陷入了另一個淡淡的情緒中,有一種懷舊感
有那麼一刻覺得不像在英國,四周好安靜
夏天來了,連感覺都那麼暖
不確定自己是好想家,還是想著誰

X。X。X。X。X。X。X

一次就好【by_楊宗緯】

想看你笑,想和你鬧
想擁你入我懷抱
上一秒紅著臉在爭吵
下一秒轉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一雙眼睛追著你亂跑
一顆心早已經準備好

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裡吵吵鬧鬧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還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
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裡慢慢變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隨你跳?

X。X。X。X。X。X。X

很久沒貼歌詞了
沒想到自己還是感性的很…
只是隱藏起來了
是在害怕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次就好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