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再也沒有機會了,直到我再遇見你。

你曾經是如此偉大地存在,像風一樣,來去自如
那般年少輕狂,成就了我的困頓、世故和解放
以為那就是最愛了,以為自己很瀟灑,以為能放下
一個因緣際會,一個擁抱讓回憶席捲而上
原來我只是強迫自己遺忘,埋葬了與你有關的種種
道別時的那段談話,解消了逝去的你和那段感情
你又像風一樣地出現,這一次颳遍了所有角落
霎時間,無法思考太多,只能放任熟悉的體溫流動

身邊的他,一直在那,靜靜地看著我獨自面對
默默地,發生又結束,他的思緒如此複雜
我無法理解的動機,卻能深刻感受到,一份溫柔
陪伴著,由我自溺的方式處理,沒有不合時宜的話
只有我和你才聽得懂的暗語,只有他才明白的心
曾幾何時,我把這一切視為錯過,咎由自取
其實太多的假設和理所當然,只為了緩和傷痛
平行時空中,過去與當下交疊,在虛實混淆中和解

我以為再也沒有機會了,直到我又遇見他。

然後我第一時間,想起了許茹芸的這首歌
《 《 健.忘 》 》

作詞:小寒
作曲:許哲珮

這件外套熟悉味道 怎麼想不起
半張合照被誰焚燒 只剩我自己
感覺混淆我的大腦 搞不清是哪裡
無處可逃 就自言自語

那些熱鬧有過歡笑 想問誰參與
可是驕傲卻說不要 免得空歡喜
重複低潮 重複煩惱 如一句催眠曲
直到睡著 直到忘掉 直到不再想你

嗚~請幫個忙
嗚~遠離身旁
抱歉我健忘 輕易就遺忘
你一定說謊 誰跟你很像
我沒有徬徨 你的話太瘋狂

嗚~請幫個忙
嗚~別太牽強
人們是健忘 無論多健康
總記得回想 醫不好的傷
說什麼天堂 聽起來好荒唐

愛像氣泡 一碰就爆 如何在一起
又像肥皂 不能擁抱 只能靠自己
所謂治療 是將美好全抽離我身體
幸福訣竅 是能禮貌地說不認識你

。.。.。.。.。

然後,我終於解脫了,自這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