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著 每句話之間的空白
下一秒鐘 究竟該是什麼想法
應該痛罵一場 還是該裝傻
明明能夠想見 卻往火裡走去
像極了自殺 燒個不留片甲
不發一語 成了最溫柔的復仇

彷彿聽明白了 還是又犯錯
字字句句 都在宣示清高低下
天打雷劈 轉移目標的箭靶
最壞也不過是 哀怨表達委屈
怕聽見 親愛的這樣結束吧
疲倦作結 說不出口一聲再見

對白中 隱藏住全部的思念
天大誤會 卻總為陌生人辯解
終於還是放棄了 任何爭吵
聊到了 一無所知的心路歷程
誰又真的在乎 情緒的來源
天壤之別 於是再也無話可說

來不及追究 簡訊中的文字
掛上電話 結束了整天的期肦
以為信任 就是最好的方法
每個可能 都塑造出一種虔誠
直到不再天真 也不願愚笨
才發現自己 也不是一無所求

莫須有的評價 認了宿命論
明知是這樣結果 卻甘願追求
走到現在 已經不可能和局
註定了一場 顯失公平的輸贏
深陷在 你流沙般的纏綿裡
扎一根玫瑰刺 在我的衰弱上

:( :( :( :( :( :( :( :( :( :( :( :( :( :( :( :(:

爛泥 (by 許志安)
作詞:陳輝陽 作曲:李峻一

你 最盛放的玫瑰 流芳百世 怎可瞬間枯萎
我願意留低 捨身去墊底 任滿天花瓣散落這污泥

我 會為你躺下去 全身貼地 方使你企得起
化做了塵土 腐化中等你 甚至輸出我養份全部直至死

願可做你 腳下那堆爛泥 來守護你 我未理身上那污穢
別輕視我 縱是這種爛泥 能滋潤你 耗盡每分讓你豔壓一切

我暗地裏等下去 寧可遠望 不可對你觸摸
眼淚也流乾 讓你可解渴 甚至輸出我血液 無懼被刺死

願可下世 再做這花下泥 來守護你 我願意躺在最污穢
別捨下我 縱是這種爛泥 能親近你 縱被你踩在腳下也矜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