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 卻不告訴我答案
誰誰誰和某某某 你不在乎什麼
每一次輕碰 卻弄痛的小動作
掐緊了 忍不住皺起眉頭
於是我們面對面 什麼也沒說
看向遠方 灰藍色的天空
我覺得 傘下的霓虹很幽默
你笑了出來 捉弄我的無厘頭
像這樣 反反覆覆的互動
雖然莫名其妙 但都是順其自然

ÖÖÖÖÖÖÖ

 (By Tanya Chua)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 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 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ÖÖÖÖÖÖÖ

究竟是誰會像你 或是他或他
相處一刻 就不會再怕生
一定是 有一股高深莫測的魅力
那是短髮鬍渣 以外的東西
也許是 魚尾紋讓我感到親切
側邊那抺酒窩 是個驚喜
那個誰和那個你和他 都在
混在人群中 當我在尋找
第一眼 就可以馬上看出來
花點心思 創造若有似無的巧遇

ÖÖÖÖÖÖÖ

拋物線 (By Tanya Chua)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拋物線 離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心跳卻不曾被心痛削減 真真切切
青春的拋物線 把未來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
缺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ÖÖÖÖÖÖÖ

妲雅很棒 每一次新歌都有故事
清淡漂亮的曲 城市中的寂寞
都會的哀愁 寫在扣人心弦的詞
我說 不在乎結果和天長地久
即使虛假造作 也無法不慍不火
幸福總會降落的 拋物線末
轉過身 沒留意到你竟微笑著
平靜體會 誰讓我感覺最了解我
只要眼神交錯 話都不必說
儘管相擁 好好感受那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