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娛樂圈發生了很多大事
不過最令人吃驚的 還是MJ的離去
一代傳奇 竟然轉瞬間就消逝了
閃爍半世紀的巨星 在無聲中殞落
愁慘的結局 總是教人不勝唏噓

再來是 第二十屆的台灣金曲獎
在一副副眼睛跌碎的同時 落幕了
不過也沒關係 大家就當分食
老規矩就是 等久了就是自己的
今年還是沒看到 窩在學校趕案子

至於電影圈的大事 陸續強片上檔中
莫過於變形金剛的續集 橫掃全球
遲了一個禮拜之後 終於搶到票
心滿意足的看完 然後一下全忘光
咻咻咻的 多半也都是一閃而過

其實不到一個禮拜 就要飛出去了
離開這些紛紛擾擾 和自己的爛攤子
撇下一群人的一頭霧水 轉身離開
香港廈門 然後回到台北下墾丁
一轉眼又是東京 期待新宿二丁目

緊湊的行程看來 暑假很不寂寞
永遠做不完的計畫 寫不完的報告
老師們的諄諄教誨 爸媽的憂心忡忡
近在眼前的考試 期限將近的結案
活在忙碌中 supposed應該很充實

自稱寂寞先生 卻只是在無病呻吟
朋友包圍著 卻一心想要孤獨地小酌
有的人喜歡著 有人被我喜歡著
交換著心事 卻聽不懂對方的需求
簡訊電話網路 似乎也已經不夠

突然覺得好像上班族 但日夜顛倒了
晚上白天 好像和身邊的人不一樣
有人說夜夜笙歌 那是交際應酬
有人罵憑空消失 誰叫手機沒電
當大家都睡著了 才決定起身工作

如果算命的也準 那也不過二十年
是要及時行樂地荒荒唐唐 過著
還是胼手胝足地汲汲營營 走下去
求一個美名 像MJ一樣萬古留芳
但也可能 落個乏人問津的下場

睡過頭的隔天...喔~不! 是當天
好想學大明星 沒事就搞分身
派一個新的自己 重新闖一闖
想著想著才發覺 我不是阿密特
自己現在的狀態: not really okay!

》《》《》《》《》《》《》《》《》《

寂寞先生
作詞:小寒
作曲:曹格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彙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