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又惹你生氣了
明明知道卻又故意 讓你不開心
什麼時候 你才會真的明白
我不是 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放手 讓我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變獨立 不願意再唯唯諾諾
妥協 犧牲了我曾經該擁有的自由
我追求著什麼 請你們用心瞭解我
不要貪圖我的歲月 那並不光榮

這一次 你的怒不可遏不言而喻
看在眼裡 我也不發一語
對你失約 是最糟糕的下下策
但我也無法心虛 難過你的壞情緒
你們是一個個體 我選擇被孤立
反正忍受冷戰 早已百毒不侵
而我 在企求原諒的氣氛中
冷眼地望著背影 低聲下氣
默默地等你睡去 捎了一個口信

一度以為 自己會為此而震怒
但沒想到 我還是安靜了
當我想起你的過往 你的隱瞞
曾經 一起走過的大風大浪
壓在我肩上 成了新的重擔
活在偽善 和不斷蔓延的謊言
憐憫之外 埋怨將我們團團包圍
而你 竟還以為我是快樂的
這天大的誤會 已經存在好久了

堆積著 在心裡成沙塔的不滿
步履蹣跚 走在懸崖的頂端
有一天 當棉花糖般的世界融化
我將失足 墜落在受詛咒的絕境中
而你會在谷底 嘲笑我的軟弱
好自為之 用輕蔑的語氣說
我的挫敗 成了你預言的一部分
於是 我因此下定決心要成功
不讓你的憤怒 斷送我手上的夢

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

原諒 (by 張玉華)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突然醒來的黑夜
發現我終於沒有 再流淚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時鐘就快要走到明天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那麼疼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 我能夠怪你什麼

原諒把你帶走的雨天 在漸漸模糊的窗前
每個人最後都要說再見
原諒被你帶走的永遠 微笑著容易過一天
也許是我已經 老了一點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

難怪星座運勢會顯示:
「你害怕一個人的寂寞,寧可和朋友鬼混;
 距離也是種美感,不想膩在一起,就為自己安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