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obody's fault, and nobody was wrong.
If so, I would like to grant it as MY BAD.
Das bedeutet: die Störung muss behoben werden.
Aber das einzige Problem ist: was ist die Störung?

如果沒有錯 為什麼大夥兒急著追究?
一再地譴責譴責 就能揪出誰來負責?
追求的是經驗被學習 好防止再出錯
還是就著一個不算錯的錯 大肆躂伐

What I learnt was trying hard to settle a dispute.
But it seems many others prefer complaining first.
Si vous n'obtenez pas le tempo de ce monde,
Alors vous perdriez facilement votre trempe.

最近聽到一首很不錯的歌 在電視上狂播
螢幕上 他還是不斷唸著 用不清晰的口條
搭配著那種 [一聽,就知道是他]的旋律
這個歌手 已經好久沒有感動到我
直到當我聽見 他說了: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
 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
 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點這首周董的新歌 *稻香* 勉勵~
為了生活辛苦忙碌 為了夢想努力打拚的每個人
特別是傑賽普的隊友們 接下來 戰鬥開始 !
還有 我那週末都在砍樹劈柴的家人
爸爸要糊口 媽媽要持家 弟弟要用功 加油 !

最後是我那不能說的秘密...
「生病的時候,謝謝你沒日沒夜地照料我,有時候
 突然半夜發燒醒來,都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但你
 還是會摸摸我的額頭,覺得燙,就起身把我按摩
 擦身體;退燒流了滿身汗,你已經早就準備好毛
 巾要幫我擦汗;自從和你在一起,我從沒擔心過
 生活上任何小事情,因為你都已經打理好,讓我
 衣食無虞地,可以儘量做我自己的事情,每一個
 親暱小舉動,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從不覺得膩,
 偶而為了陪我,害你晚上工,早下班,有時我都
 覺得過意不去,卻也感到很窩心...原本你那裡只
 是一個喝了酒可以休息的避風港,暫時躲避家裡
 的壓迫感,但現在已經成了我常駐的紥營,天天
 報到,天天叨擾,真的很不好意思...以後還要麻
 煩你多多照顧、多多指教。希望你能總是心想事
 成、一切順利啊,搭蓋我們幸福的小窩! :) 」
 
ね~ね~ね~ね~ね~ね~ね~ね~ね~ね~ね~ね

稻香 (by 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裏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 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