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夜雨
風吹倒 一排行道樹
凌晨的天色 黑壓壓一片
佳節 心情轉眼美麗

路上 即景
慶幸自己 有所看清
三人晚餐 面面相覷
寧靜的室內 暗暗讓了位

嶄新 開端
悠悠的 做著南柯一夢
第一週 吃驚的醒來
某些事情 無法除舊佈新

要的 太多
計畫的 卻總是嫌太少
不經意 就會一事無成
過於投機 反而事倍功半

一切 照舊
繼續走著 原來的路
方向不變 路徑不同
目標仍然 不過手段修正

推翻 重來
怎麼 會這麼聰明
忘記了取巧 竟感到欣慰
雨中 多了些想法

絲絲 入扣
感性 又贏了理性那一面
始終是 活在衝動裡
好像 沒那麼糟糕

惆悵 落淚
眼眶中 覆滿滾燙的回憶
熟悉 教人突然鼻酸
堅強 輸給過去

秋意 正濃
熱帶氣旋 招搖來襲
向晚 困住了旅人的步伐
下一站 瘴煙蠻雨

乏力 拉扯
和未來 有些隔閡
憑高 眾人目斷天涯
全世界 彷彿吾人獨醉

愁煞 滋味
儘管拚將 十萬頭顱血
且須 把乾坤力挽回
發呆時 些許有點斬獲

今年 中秋
街上 沒有幾戶人家烤肉
賣場 多的是閒雜人等
似乎 沒看到柚子

保持 距離
兩個人 站得有點遠
四目相接 雙手卻不能牽
第三者的委屈 心裡倦

也能 體諒
每個人 都會有雨天
說服自己 都是心甘情願
所以不讓人聽見 抱怨

由衷 感謝
有人鼓勵 有人激賞
讚不絕口 歡欣雷動
從未間斷的 大方包容

愛上 秋颱
放任主義的 意識型態
一個擁抱 已足夠想通
切割從前 複寫新的章節

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Σ
雖然心情 沒有這首歌那麼悲
但 曲子實在是太令人動容了
再加上歌詞 又有提到冷風吹
於是 迫不及待想要推薦一下
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ΣΣ


為你我受冷風吹 (by 林憶蓮)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關心誰 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